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供稿人:汪明月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17-03-30
  • 1531

2017年3月26日19时,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10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预备党员张昕妍同志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云阳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昕妍同志在聂云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而后张昕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取得的进步、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作为考察联系人,魏玉君和余贵芳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张昕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明确建议张昕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聂云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张昕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并明确建议张昕妍同志按期转正。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肯定了张昕妍同志在党性修养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也提出了如何克服缺点的建议。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张昕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邢丽老师强调了支部要进一步严肃地开展组织生活,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勉励大家要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