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发布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19-01-15
  • 2601

    2019年1月6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于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李野、李亚伦和刘雪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子霄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张子霄报告出席人数,宣布会议议题及开会要求,指定记录员;然后由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翟晓荣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政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情况;党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清点并宣布票数;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和发展对象表态等八个流程。

图为张子霄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部分,讨论接收李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李野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王旭和杨玉杰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在学习方面,李野承担多项科研任务,广泛阅读与其研究方向相关的文献,积极发表学术论文。在工作和生活方面,李野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肯于吃苦,甘于奉献,具备了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接收李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翟晓荣报告了李野的考察、政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李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李野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和考察,自己一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为李野宣读入党志愿书

    第二部分,讨论接收李亚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亚伦向大家表达了入党志愿并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王旭和杨玉杰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他们表示李亚伦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意志坚定;在学习方面,与导师积极交流,发表了学术论文;在工作和生活上,组织并参加了学院的诸多活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李亚伦入党动机端正,具备了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接收李亚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翟晓荣汇报了该同志的考察、政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李亚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李亚伦表示自己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李亚伦宣读入党志愿书

    第三部分,讨论接收刘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刘雪从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出发,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结合实际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入党介绍人刘方略和冷静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他们表示刘雪在思想上一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用思想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工作中和生活当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待人真诚,主动分享自己的经验来帮助他人,具备了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入党介绍人一致同意接收刘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刘雪宣读入党志愿书

    翟晓荣汇报了刘雪的考察、政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刘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图为翟晓荣进行汇报

    此次大会的召开,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李野、李亚伦、刘雪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公管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