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供稿人:陈垟羊
  • 发布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18-01-31
  • 791

2018年1月1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讨论冯钰瑶、杨佳佳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子霄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首先,转正对象杨佳佳同志向大家表达入党志愿并汇报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培养联系人陈垟羊和陈佩佩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表现情况,均表示杨佳佳思想品德端正,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工作方面,她在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期间认真负责、勤勤恳恳、认真踏实;学习方面勤奋刻苦,是一位积极向上、团结同学的好同志,符合党员标准,建议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张子霄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该同志征求党内外意见、公示情况。支部通过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杨佳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杨佳佳同志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接着,冯钰瑶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并汇报了自己各方面的表现,培养联系人郝赟聪和刘晓洁对该同志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总体来说冯钰瑶同学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她热爱党组织,有奉献精神,有爱心,关心时事并对一些现象主动深入了解思考,在组织生活会中积极发言,乐于向别人分享自己的见解,也愿意学习别人的优点;平时生活勤俭质朴,乐于助人,严于律己;学习态度认真,主动学习能力强。虽然并未担任任何班级职务,但对于班级的各项活动,总能积极报名参与,并出谋划策,为班级建设作出贡献。党支部书记张子霄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该同志征求党内外意见、公示情况。支部大会通过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冯钰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冯钰瑶同志自己也表示会以更加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保持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邢丽老师对两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同学们之间也要互相帮助和监督,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