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办党小组赴唐山开展党性教育

  • 发布者: 韩彬
  • 创建时间: 2018-05-09
  • 516

        48日到9日,中科院党校办党小组全体党员赴河北省唐山市开展党性教育。党小组分别到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唐山大地震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李大钊纪念馆合影

        在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全体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李大钊坚守革命理想,为救国救民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李大钊同志始终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其丰功伟绩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

        在唐山大地震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实物、实景面前再次感受到四十年前地震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巨大灾难,看到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温暖和不离不弃。今天的唐山早已摆脱支离破碎,经济社会取得巨大的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历史再次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改革开放,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就能克服一切艰难险阻,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