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供稿人:撰稿:陈垟羊/摄影:李修齐
  • 发布者: 韩彬
  • 作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18-05-30
  • 642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包括以下三方面的内容:第一,支部书记张子霄对六月份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第二,支委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优秀党员评选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张子霄对支部六月份的工作重点做了安排。根据学校和党总支的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将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千字文”的形式,提交个人的学习心得。

        其次,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党员按要求逐一开展了自评和互评。樊天同学从课程学习、个人生活两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她提到,自己的主要不足是在课程学习和兴趣活动之间缺乏有效的协调,需要在进一步优化时间、精力等方面的安排。谢萌萌同学认为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于对党的理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度不够,没有内化为自己的知识、理论储备。安国栋同学认识到了自己行动力不足的缺点,并且提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克服“拖延”的习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寻求进步。

        最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优秀党员评选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评选,支部组织委员刘晓洁、宣传委员陈垟羊负责计票,共选出了三位优秀党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