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供稿人:杨玉洁
  • 发布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18-10-08
  • 471

        9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10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冷静主持。
        本学期,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迎来了研二党员,他们的到来为高年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会上,支部书记冷静对高年级学生党支部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逐一说明了未到党员的请假原因。随后,新加入支部的研二党员分别做自我介绍,与高年级同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冷静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谈到,在过去一年中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和公管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制定的工作计划,有条理、有组织地开展了一系列党建学习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贯彻落实了院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报告也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讨。
        按照惯例,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依旧遵循“个人提出申请——参与支委竞选——全体党员表决”的基本流程。本次参与支委竞选的党员主要来自研二。经过支部党员全体商议和表决,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支部书记张子霄、组织委员翟晓荣、宣传委员李修齐、纪律委员安国栋。
        会议最后,邢丽老师做会议总结。她肯定了上届支委在过去一年中为党支部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勉励新一届支委继续努力,完成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