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18-10-24
  • 557

1018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过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会议由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主持。

在认真学习领会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同时,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一一发言,查摆问题,就如何在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免疫力,如何结合自身专业更好地开展授课,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