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

  • 供稿人:文字/图片 姬博川
  • 发布者: 韩彬
  • 作者: 韩彬
  • 创建时间: 2016-06-29
  • 642

6月26日下午,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积极践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本支部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展览——“复兴之路”。党员们跟随着展览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追忆着95年间我党走过的风雨路程,回顾了中华民族近现代以来的历史进程,深切体会着习总书记提出“中国梦”的意义,提升了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精神。

党员们通过参观认识到,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之日起,党始终以思想的先进性和革命的彻底性,带领着亿万人民一步步实现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并最终将带领我们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当党员们看到展览中共和国的第一面五星红旗时,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激动之情,信仰的力量从心底油然而生,也更加坚信党的伟大和革命事业的崇高。正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成功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道路,跨越式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国家进步、人民富足和安居乐业。

在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仔细观看了展览的实物、文字、图片、视频等展品,互相之间不时对重要历史事件进行探讨,进一步加强了对部分史实的认知和学习,达到了预期的主题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念、提高效率、完善细节,以优异的学习与工作成绩回报社会,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