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年度总结,师生欢聚乐融融!

  • 供稿人:法律系
  • 发布者: 韩彬
  • 作者: 韩彬
  • 创建时间: 2017-01-18
  • 3150


      2017年1月12日上午9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法律系全体师生在人文学院2号楼进行本学年的年度总结,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学生们进行本年度的学习成果的总结及新学期计划展望,并由老师们进行点评。总结结束后,全体师生还在玉泉路食堂二楼进行聚餐,其乐融融。
      总结首先由研一的王媛媛同学开始,她谈到自己本学期做了10多次报告,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和英语口语,但在思考能力上还有待提高。她还希望新的学期能够好好复习司法考试,加强法律英语的学习并多读书。研一的同学们主要从课程学习、英语课以及课堂报告的方面来谈一年的收获和不足,而研二的同学主要从小论文的发表和开题等方面来进行总结。研三的同学主要从毕业论文和就业等角度来谈自己的得失。同学们还一致对老师们一年的辛劳付出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由法律系的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点评和指导。李顺德老师认为法律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要培养自己随机应对新的工作岗位要求的能力,要有处理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和待人接物的能力,鼓励大家自我磨练,走向社会。
    唐素琴老师肯定了法律系研讨课的积极效果,希望同学们将研讨课坚持下去,也希望将法律系友爱互助的氛围传递下去,寄语大家保持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传统。罗先觉老师通过“where your treasure is,there will your heart be also”(珍宝在何处,心就在何处)这句谚语,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乃至爱情和家庭。尹锋林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院所融合的平台和资源,并告诉大家以后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老师们会积极给大家帮助。李玲娟老师作为研一学生的班主任,也给大家分享了许多有用的建议,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




      年度总结结束后,法律系全体师生欢聚在玉泉路食堂二楼进行聚餐,师生们相互敬酒,举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