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孙勇、沈源圆 图:阎涵
  • 创建时间: 2018-04-24
  • 1269

为促进学院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和增进大家的友谊,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于2018422日下午在雁栖湖校区东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017级公管学院各专业26个同学参加比赛,计混双4组,男双4组,女双4组,男单1组。比赛采用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双方,通过初赛和决赛,角逐冠军。最后分出冠军和非冠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圆满举行。

20日晚,北京淅淅沥沥地下起小雨,在青春的嫩枝的映衬下,满世界都是饱满的。雨天,雁栖湖清冷抵挡不住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公管学院学硕和MPA同学都穿过风雨来到体育馆,活动在1400开始举行,到下午1600结束。

活动产生男单冠军赵程、男双冠军姬长征和云祎萌组合、女双冠军陈垟羊和杨舒婷组合、男女混双毕红强和赵韵琳组合。

比赛场上充满着飞扬跃动的腾挪身影,回响着撕破喉咙的加油呐喊,充斥着争夺荣誉的奋进精神。通过这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公管学子们的活力与激情,团结与拼搏,付出与奉献。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祝福,收获了荣耀,并将带着这些宝贵的财富,更好地投身于未来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