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会换届会议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阎涵
  • 创建时间: 2018-09-17
  • 1289

       2018年9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410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会换届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学生主管徐崇及全体高年级学生参加。

       公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维维首先介绍了现任学生会部员,学生会的职责,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以及部员们的期望。李维维作为公管学院正式成立以来首届学生,四年来一直为学院及各位同学积极服务,同学们也为这位前学生会主席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多年来为公管学院的付出。

       接下来,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竞选,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特长及为大家服务的决心。经过投票、唱票环节后,康志男、杨佳佳、毕宏强和阎涵四名同学分别当选。其中毕宏强任公管学院学生会主席,负责统筹、安排公管学院所有学生活动,上传下达,同时负责各项财务报账等工作。康志男任学生会副主席,主要负责学生会的学术工作,包括组织举办讲座等。杨佳佳任学生会副主席,主要负责策划公管学院高年级部的文体活动。阎涵任学生会副主席,主要负责学院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公管学院学生会人员配置精简,不设部门,由主席及副主席履行部门职能,各项活动都由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组织,共同参与。

       新的学年里,新一届学生会将尽己所能为大家服务,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办讲座,帮助同学们提升学术以及论文写作能力,同时积极举办文体活动,在学习之余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新一届学生会会将上一届学生会的奉献精神传承下来,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