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参与2018年国科大京区研究所篮球联赛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8-10-23
  • 1158

        20181020日,国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与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院”)组队,与中科院力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力学所”)在国科大中关村校区进行了篮球比赛,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对抗赛和女子投篮赛两部分进行,战略院和公管学院的参赛选手们虽在男子对抗赛中惜败于力学所,但在女子投篮这一项目中名列前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下午15:00,双方队员依次入场进行赛前热身。比赛开始,战略院与公管学院的同学们团结作战、动作连贯、抢位积极,展现出了较强的团队默契,迎来了在场观众的连连掌声与啦啦队的热情助阵,对方选手也表现出了积极的取胜愿望,他们主动出击、迅速传球,在比分上占据了有利地位。

      面对不利形势,我方队员利用中场休息及时调整心态、商量战术、补充能量、互相鼓励。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奋力追赶,以矫健的身姿、精准的站位和高昂的热情完成了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迅速缩小了比分差距,场面异常激烈,迎来阵阵喝彩。

     下午14:20,女子投篮赛正式开始,战略院和公管学院共5名选手参赛,每人投篮两分钟,进行接力赛。上半场队员们趁热打铁,借着男子对抗赛中的激情积极进取,迅速在比分上取得了优势;下半场我方参赛选手们稳扎稳打、精准出击,最终以投篮总数24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本次比赛培养了战略院、公管学院和力学所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战略院和公管学院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队员们永不放弃、积极进取的精神将鼓励我们在科研、运动和日常生活中克服困难、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