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赛,欢乐之球——记公管学院与数学学院篮球赛

  • 供稿人:图/文 李木子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图/文 李木子
  • 创建时间: 2016-03-21
  • 981

       继羽毛球混双比赛后,公管学院和数学学院于2016年3月20日下午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校篮球赛做好热身准备。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公管学院旗开得胜,连进三球,数学学院也不甘示弱,追回比分。在焦灼日光的照耀下,每一名队员都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比赛愈来愈激烈,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越发卖力地加油打气。

       上半场以我院比分领先结束,在稍事休息后,迎来了下半场的比赛。虽然经过上半场的比赛,同学们都有些疲累,激烈的碰撞也带来了伤痛,但是大家依然表现地很出彩。临近比赛结束,数院同学的三分球让其一直保持领先,即便如此,公管学院的同学并没有一丝气馁而是一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

       经过两小时的鏖战,数学学院以51:42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公管学院虽然落后了9分,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每个同学的努力以及比赛中的表现都展示出了比篮球比赛更高的体育运动精神:团结合作,公平竞争。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赛事的举办本身就是为了增进公管学院与数学学院之间的感情,通过这场比赛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更多的是通过篮球凝聚我们所有的欢声笑语,让同学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

      美好的时光总会匆匆流去,青春的回忆将在我们心中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