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创新管理专业毕业生通过答辩

  • 供稿人:冀朝旭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6-05-26
  • 1069

 524日,公管学院创新管理专业毕业答辩顺利进行。本次答辩邀请樊春良研究员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杨海珍教授、关忠诚研究员、王海燕教授、魏际刚研究员作为评委,硕士研究生姜威、博士研究生顾春光两位同学参与答辩。

 姜威同学的毕业论文是基于产业链变革的我国区域电动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从汽车产业链变革切入,对我国区域电动汽车产业竞争力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分析和实证研究,将电动汽车产业链分为:新能源产业模块”、“新材料产业模块”、“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模块”进行分析,得到了许多有价值的结论。顾春光同学的毕业论文主要对我国区域战略规划质量进行评价研究,基于“十二五”规划文本,系统地论述和明晰了区域战略规划的本质问题、系统地构建了区域战略规划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提升规划质量的政策建议。

 经过各位评委认真评议后,樊春良主席委托答辩秘书,宣读最后的结果:姜威和顾春光以出色的成绩顺利通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