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支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 供稿人:焦可欣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焦可欣
  • 创建时间: 2016-09-13
  • 915

9月11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年级学生支部在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丹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老师及院学生主管徐崇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在学习会中,支部党员自发分成6个小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在激烈的讨论之后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其间,徐畅同志就问责条例阐述了自己的理解,指出“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历史经验,要求党员干部扛起责任,在其位谋其政。张锐薛同志和李尚鑫同志分别就自己暑期社会调研和准备司法考试的经历出发,畅谈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周新旺同志在交流中提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严守组织纪律性,一要学习领悟党的基本思想和精神,二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雷崇鸽同志就反腐问题表明自己的见解,提到反腐是内部肃清的过程,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问责是手段不是目的,最终是为了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牢记使命,做出表率。

与会党员分小组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分小组进行讨论周新旺同志畅谈心得体会周新旺同志畅谈心得体会

在接下来的支部换届活动中,上一届支部书记杜丹同志畅谈担任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经验和收获,鼓励大家积极为支部建言献策,履行责任。新加入党员依次提出对支部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支部委员3名。

唱票和计票唱票和计票

此次支部会议是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年级学生支部“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新支部的破冰行动。与会党员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学生支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