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张玉峰副教授等赴国科大网创中心交流

  • 供稿人:陈凤
  • 发布者: 韩彬
  • 创建时间: 2017-07-18
  • 2090

        应国科大网络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余江研究员的邀请,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张玉峰副教授和张涛助理教授一行访问了国科大网络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并作题为“Engineering Innovation: Building Global Network Capability for Value Creation”的学术报告。

         张玉峰副教授博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目前担任伯明翰大学“管理-工程-自然科学-法学”交叉学科主任,是欧盟第七框架“中欧高价值制造网络”项目的领导者之一,他曾经在国际顶尖的运营管理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伯明翰大学两位老师就深度数字化背景下工程创新和中国一带一路发展等议题,与公管学院余江研究员、张越博士以及中心若干博士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达成了在中英智能制造战略领域进一步的合作研究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