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申请报名的通知

  • 发布者: 李琼
  • 创建时间: 2017-07-10
  • 1191

各位同学:

现将2017-2018学年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申请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

1.申请条件

1)中国科学院大学统招博士研究生;

2)参加了国科大统一组织的博士招生英语入学考试;

3)博士招生入学考试成绩超过70分(含)。

2.注意事项

1)博士学位英语的免修免考和课程学习只能二选一,申请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并获得学分的博士研究生,不可再参加课程学习,否则会导致学分无效;

2)博士研究生报名前务必自查,不满足申请条件的切勿申请报名,以免影响后续课程学习的报名。

(二)报名流程

  1.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

   学生通过所级教务系统(登录网址:http://sep.ucas.ac.cn/)网上报名,开放时间为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0日9:00。具体操作路径为:所级教务——集中报名——学生报名,进入报名窗口后,在“报名项目”处选定“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点下方按钮“点击报名”,即完成报名。

2.第二阶段:报名资格审核

   请各研究所通过[所级教务]系统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系统审核开放时间为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1日9:00)。具体操作流程说明如下:

   第一步:所级教务——报名管理——联系方式,准确填写并保存联系信息;

   第二步:所级教务——报名管理——报名审核,进入“报名审核”页面,在“项目类型”处选择“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页面即显示已报名的学生信息。请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其信息条右侧操作区点击“通过审核”,即完成资格审核。

   本所报名资格审核全部完成后,请点击“导出报名表”,下载报名表并盖章后报送至国科大中关村教务部。

联系人: 李琼

联系电话:(010)88255270

Email地址:liqiong@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