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集中教学学生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8-05-15
  • 1983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关于在校部各院系集中教学学生中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发学字〔2018〕54号)的工作安排,现启动我院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学生

此次参评的学生范围为在校部参加集中教学的硕士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

根据院系学籍人数及参评人数,公管学院的优秀学生评选人数限额为三好学生14名,优秀学生干部6名。

三、评选组织和要求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实施细则》(附件1)开展评选工作。

院系成立由院系负责人、学生秘书、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负责组织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及时协调和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评选过程应严谨有序、公开透明,杜绝弄虚作假和舞弊现象。

评选结果在院系及相关范围内公示5天。

四、评选程序

    1、根据学校的规定,成立学院优秀学生评选领导小组,组织评优工作。

    2、申请评优的学生如实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附件2),学院公布申请信息。

    3、组织评选答辩会(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初定推荐名单。

    4、推荐名单经审核通过后,公示并上报学校。

五、材料报送时间

根据学生处统一安排,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2018525日之前,将《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交给学生秘书。

由学生秘书中心组织评奖委员会进行初评、公示后报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8256553

       E-mailxuchong@ucas.ac.cn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