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雄安新区开展党群建设活动

  • 发布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18-07-28
  • 837

        726日,公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一行10人前往雄安新区开展了党群建设活动。首先参观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展出内容丰富翔实,生动反应了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午后,前往安新县郊野公园的白洋淀大堤,站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实地考察雄安新区建设规划时走过的长木栈道上,环视开阔的白洋淀,忆往昔,这里是见证峥嵘岁月的革命老区;看今朝,这里是肩负历史使命的发展新区。最后,参观了雄安达实智慧科技展厅,详细了解了雄安新区总体的规划与建设情况,参观期间,老师们结合自己的课题研究和感兴趣的话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在参观学习的同时,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参观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

 

访问雄安达实智慧科技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