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新疆自治区“星创天地”建设与管理培训班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冯映林
  • 创建时间: 2018-10-17
  • 1360

       1015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星创天地”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礼堂报告厅举行。新疆自治区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郭萍,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冯映林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来自新疆各地州市县科技局分管星创天地工作的负责人、自治区级星创企业管理骨干共计27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冯映林代表学院领导对远道而来的学员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谢意。新疆自治区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郭萍在讲话中说: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是提高科技管理干部及“星创天地”主要参与者根据地方特色筹划设计“星创天地”的能力,提升对星创天地的认识,进而扎实推进科技服务工作。她也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听取意见、把握重点、加强交流”,在交流学习中有所收获。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来自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党校、北京农信互联公司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围绕共享经济下的星创天地运营模式、星创天地在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发展之路、星创天地的建设政策分析及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赴农科汇、中农芽谷、农业梦等星创天地进行调研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