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管理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8-10-23
  • 791

10月23日上午,“宁夏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礼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宁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黄思明,宁夏科技厅条财处处长杨国荣,宁夏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处长芮建华等出席。开班典礼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海燕主持。55名来自宁夏高新技术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将参加此次培训。

 董军社在欢迎辞中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对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忱的欢迎。他说,当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产业结构升级的任务十分迫切,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正蓬勃开展。中国科学院大学作为科教融合的高等教育机构,不但要在前沿科学、核心关键技术的研发上布好局,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也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认识、深化交流、凝结友谊,提高创新谋划、创新激励、创新资源的规划利用能力,在宁夏创新发展的事业中大显身手。

黄思明副厅长在讲话中对承办本次培训班的中国科学院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提高企业管理者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促进研发队伍的成长,提升研发能力。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潜心学习,接受新鲜理念,开拓思维,开阔视野,加强互动,建立起与授课教师和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的紧密联系,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争取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中科院、中央党校、国科控股等单位的10多位专家、教授将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