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一行访问公管学院

  • 发布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18-12-14
  • 1065

12月12日上午,四川省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一行四人访问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公管学院前任院长方新教授、王海燕副院长、邢丽副书记、张古鹏副教授接待来访的遂宁方面领导,双方就中国科学院大学绿色发展遂宁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罗晖副市长对中心为遂宁的发展提供的智力支持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中心提交的研究课题成果《2018中国城市绿色发展科技创新评价报告》予以了高度赞扬,该成果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上隆重发布,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为遂宁市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提供了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方新教授和王海燕副院长对罗晖副市长等人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情欢迎。双方就如何安排遂宁市绿色科技创新项目未来的研究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中心的发展规划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遂宁市同公管学院在交流访问、轮岗培训,以及柔性引才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计划未来在上述方面展开更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