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 供稿人:张浩,张晶睿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6-09-01
  • 2890

      8月31日上午10时,在参加完隆重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开学典礼之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师生在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14教室举行了简短的2016级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此次见面会由公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霍国庆教授主持,副院长叶中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办公室主任韩彬等老师,以及2016级36名普研硕士、6名博士及41名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参加。

霍国庆主持

副院长叶中华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因公未能出席的院长方新、副院长穆荣平、副院长陈建明等领导向2016级新生表示欢迎。他以一贯热情洋溢的讲话风格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扎实学习基础知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努力前进;第二,希望同学们培养优良科研创新能力,有效提升自身科研实力;第三,希望同学们培养务实的学风与坚韧不拔的毅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最后,叶院长祝同学们生活和学习都愉快充实,在研究生阶段留下美好的回忆。

叶中华致欢迎辞

随后,公管学院办公室李琼老师及张古鹏老师分别就其负责的教学培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特别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及身心安全等。

李琼介绍教学培养工作

张古鹏介绍学生管理工作

见面会现场

下午,2016级普研学生举行了第一次班会。同学们踊跃竞选班委,展示自我,争相为同学们服务。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竞选出新生班委及党团学生干部。

开学典礼合影(秦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