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公示——马敏

  • 发布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20-12-14
  • 683

        根据马敏同志的入党申请和现实表现,经组织考察,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高年级学生党支部拟发展马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马敏同志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白,无政治、历史问题。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中,未有不同意见和其它反映。为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马敏同志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以进一步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如对马敏同志在入党动机、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有反映,认为其尚不具备入党条件,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党总支部或上级党组织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20日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办公地址:玉泉路校区人文楼234室

        公示联系人:邢丽     联系电话:13521112296  

        E-mail: xingli@ucas.ac.cn

        马敏同志基本情况

        马敏,女,回族。1995年出生于甘肃省平凉市,2017年6月毕业于甘肃政法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年9月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习,现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三年级硕士生。2019年12月,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院建设积极参与奖”,2020年5月,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9月,马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首次提出书面入党要求。

        2019年11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并指定邢瑞淼和崔华两位同志为其培养联系人。

        2020年5月至6月,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

        2020年11月,经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高年级学生党支部讨论,通过共青团组织的“推优”程序确定为发展对象,并确定邢瑞淼和崔华两位同志为其入党介绍人。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对象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