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尾话迎新 共谱师生情——MPA学子参加公管学院“共享年华 时光政好”联欢会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9-01-07
  • 1094

       2018年,注定是普通但不平凡的一年,国科大迎来了自己40周年华诞,公管学院MPA学子在“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指引下,在“致大尽微,家国天下”的理想感召下,一路晴耕雨读,力争成为合格的“果壳”人。

       正值年末岁尾,12月29日下午,以“共享年华 时光政好”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于雁栖湖校区举行。公管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MPA的学子们在联欢会上展现了青春风貌、演绎了师生情深。

       本次联欢共安排主持人6名,演出精彩节目十余个,中间穿插游戏和抽奖环节,整场联欢编排紧凑,衔接自然,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来自2018级MPA的袁潇艺同学作为主持人之一,身着银色晚礼裙款款登台,全程妙语连珠主持联欢,其他MPA的同学纷纷献艺,其中李旭涛同学带来的《民谣串烧》唤回了观众们内心久违的青葱岁月,李文辉同学演唱的歌曲《牧笛》仿佛将观众带到了田园牧歌的世外桃园,姬长征、周前程、杨薇、郭天琪等8名同学集体朗诵的诗篇《致青春》凝聚着了广大MPA学子对青春的向往,对未来的期盼,以及对梦想的渴望,表达了MPA学子们最真挚的心声。

       公管学院首任院长方新老师,现任院长穆荣平老师,副院长陈建明、王海燕、刘云,党总支副书记邢丽等老师出席联欢会,并向公管学院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联欢会结束后学院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回顾2018的学业收获,MPA学子成绩优异,硕果累累;企望2019的求学旅程,MPA学子步伐坚挺,昂首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