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荣获五院系羽毛球联赛“最佳榜眼奖”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房旭平 图:马宇翔
  • 创建时间: 2019-04-04
  • 1293

3月30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语系、心理系和人文学院组成的五院系羽毛球联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羽毛球联赛是五院系首次联盟参赛,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共计五个项目,公管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参与了全部项目并取得了所有项目亚军的优异成绩,荣获“最佳榜眼奖”。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报名火爆,我们从报名选手中选取了周达谋、宁盟、冯泽、刘洋和房旭平五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首先是男单选手刘洋击败人文学院男单选手,随后女单选手周达谋击败外语系女单选手,男双选手宁盟和房旭平击败人文学院男双选手,女双选手周达谋和冯泽击败人文学院和经管学院,最后混双选手冯泽和宁盟击败人文学院和经管学院,最后所有项目都卫冕亚军。

通过举办五院系羽毛球联赛,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心理系和外语系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起来,交流更加丰富多彩,既丰富了五院系学生的校园生活,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被传为佳话,五院系向着合作、活力、交流、和共赢方向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