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19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关于确定陈宇、冯佳昊、康志男、刘肖肖、吴忠谦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公示

  • 发布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19-11-19
  • 2244

        根据陈宇、冯佳昊、康志男、刘肖肖、吴忠谦的现实表现(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在综合考量共青团组织“推优”情况,老师、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公管学院2019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同意,拟确定陈宇、冯佳昊、康志男、刘肖肖、吴忠谦为党的发展对象。为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现将以上五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以进一步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陈宇,男,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6年9月13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68094部队首次提出书面入党要求。2017年3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68094部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冯佳昊,男,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年9月20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首次提出书面入党要求。2018年10月27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康志男,女,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年9月14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首次提出书面入党要求。2018年10月24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肖肖,女,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6年9月1日在北京科技大学院提出书面入党要求。2016年9月2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吴忠谦,男,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年9月14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首次提出书面入党要求。2018年10月24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如对陈宇、冯佳昊、康志男、刘肖肖和吴忠谦五位同志在入党动机、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有反映,认为其尚不具备入党条件,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党总支部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6日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办公地址:玉泉路校区人文楼234室

        公示联系人:邢丽     联系电话:13521112296   

        E-mail:  xingli@ucas.ac.cn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