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1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关于确定张汉军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公示

  • 发布者: 于洋
  • 创建时间: 2021-11-09
  • 520

  根据张汉军同志的现实表现,经公管学院2021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报学院党总支备案同意,拟确定张汉军同志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为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张汉军同志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以进一步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张汉军,男,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年9月2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首次提出书面入党要求。2020年10月8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11月6日经公管学院2021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讨论拟确定为党的发展对象,2021年11月6日经公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讨论,同意确定张汉军同志为党的发展对象。

  如对张汉军同志在入党动机、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有反映,认为其尚不具备发展条件,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党总支部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15日

  公管学院党总支部办公室地址:中关村青年公寓7号楼113室

  联系人:邢丽   联系电话:88256555

  邮箱:xingli@ucas.ac.cn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