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公示——张成军

  • 发布者: 于洋
  • 创建时间: 2021-11-29
  • 528

  根据张成军同志的入党申请和现实表现,经组织考察,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拟发展张成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成军同志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白,无政治、历史问题。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中,未有不同意见和其它反映。为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张成军同志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以进一步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如对张成军同志在入党动机、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有反映,认为其尚不具备入党条件,请在公示期间向党总支或上级党组织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7日。

  公管学院党总支部办公地址:中关村青年公寓7号楼113室

  公示联系人:邢丽        联系电话:13521112296

  E-mail:xingli@ucas.ac.cn

张成军同志基本情况

  张成军,男,1996年出生于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刘桥镇,2020年7月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物流管理专业。2020年9月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习,现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二年级硕士生。

  2018年9月,张成军在河北经贸大学首次提出书面入党要求。

  2019年4月,在河北经贸大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019年6月,参加河北经贸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获得结业证书。

  2020年9月,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习,继续培养考察,并指定鲁文浩和李金潇两位同志为其培养联系人。

  2021年6月,经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党支部讨论,通过共青团组织的“推优”程序确定为发展对象,并确定鲁文浩和李金潇两位同志为其入党介绍人。

  2021年11月,参加2021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经考核合格,获得结业证书。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