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新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总结大会

  • 供稿人:李佳笑
  • 发布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17-06-13
  • 728

2017年5月25日下午五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新生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021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支部总结大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党支部工作总结、党支部工作民主考评、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以及优秀党员的评选。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管开轩同志对本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主要从党员名册建立、党费收缴等基础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预备党员转正等组织管理工作,以及支部活动四个方面展开。丰富的支部活动、多样的学习形式、良好的学习效果,离不开支部委员的精心策划和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

 

在接下来进行的党支部民主考评中,与会党员充分肯定了党支部这一年做出的成绩以及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陈晶睿同志提出,希望党支部能够更多地加强内部交流;李雨晨同志也希望,在未来的支部活动中,可以采取更加多样化的形式,丰富活动的内容,调动党员参加的积极性。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为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大家纷纷针对近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于今年转正的党员李梦薇同志虽然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针对自己的缺点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表明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增强时间观念,保证果断的执行力,在科研和生活中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通过投票推选,管开轩和韩玮同志当选本学年度优秀党员的初步候选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总结了本学年的党支部工作,充分汲取经验,也为以后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党员之间的民主评议也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更加准确的认知自己,在新的学年里可以更好的全面的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