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18-10-23
  • 590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科学院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细则》规定,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于10月18日下午,在玉泉路校区综合410召开了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天航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听取和审议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由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朝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三会一课、十九大精神学习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与会党员同志对本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进行了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新一届教工党支部由刘朝担任支部书记,殷宗萍担任组织委员,张古鹏担任宣传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