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19-04-16
  • 559

    2019414日中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二.1召开。本次大会由公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朝主持,公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第一部分,刘朝介绍本次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公管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物理学院等学院党委(党总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共召开了三次工作会议,严格按照“两上两下”组织流程确定了下一届公管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7名,进行差额选举。

组织委员刘朝介绍前期工作

    大会第二部分,由党总支副书记邢丽代表本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学习教育、党建基础工作、党建带群建、学院特色工作、主要成绩及不足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也对下一届党总支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做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部分,正式进入选举程序。公管学院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81人,预备党员5人,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81人,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67人,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大会监票人由梁洪力担任,计票人和唱票人分别由冯喜悦和聂云阳担任,负责选举全程的监票和计票工作。无记名投票选举前,刘朝向参会党员逐一介绍了七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填写选票注意事项。随后与会党员依次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党员同志们依次投票

    投票结束后,进行了当场计票,并宣布各位候选人得票情况。主持人刘朝宣布了刘朝、邢丽、刘云、张古鹏4人当选为下一届公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