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坚定爱国信念,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和党群共建活动

  • 供稿人:文:殷宗萍 图:刘朝
  • 发布者: 殷宗萍
  • 创建时间: 2019-05-14
  • 598

    511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推进党群共建工作,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坚定爱国信念,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延庆开展了主题党日和党群共建活动。

    首先参观了中国长城博物馆,博物馆由历代长城”、“明代长城”、“建置装备”、“长城征战”、“经济文化交流”、“民族艺术宝库”、“爱我中华修我长城”等部分组成,展示了历史上发生在长城内外的重大战役,生动反映了长城内外兄弟民族长期共同发展、相互交融的史实,同时还反映了全国各民族、世界各国人民对长城的关心与爱护。

    午后,前往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参观,大家从园区6号门进入,沿着红色线路依次参观了辽宁园、陕西园等,世园会再现了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改革开放的成就以及丝绸之路等景观。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历史、改革开放的成就,深切体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建设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重要性,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与管理支撑服务工作中,支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刻践行学习强国,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