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新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会

  • 发布者: 邢丽
  • 作者: 崔华
  • 创建时间: 2019-06-04
  • 431

       2019年5月30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新生党支部在学园一006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会。除去一人因公出差请假,其余党员全部到场参会。

       本次民主评议会共有四项内容:支部书记做工作总结、党员评议党支部、党员之间自评互评、优秀党员投票选举。

       第一项内容是支部书记冯喜悦同志对新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首先冯喜悦同志对新生党支部这一年来做的工作和组织的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在支部工作方面支部进行了每月一次的支委会、定期召开党组织生活会、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在支部特色活动方面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宪法日宣传活动、支教活动、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活动等。在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冯喜悦同志提出了党支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措施,比如,针对活动形式单一的不足提出要进行多元化特色化改进;针对时间紧凑的不足提出要科学确定时间。

       在第二项内容党员评议党支部中,各位党员发表了对于党支部工作的看法。其中崔华同志认为支部从一开始的没有经验“摸着石头过河”到现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组织得井井有条,离不开支部这一年里的不断探索和改进,同时也离不开每位党员的积极配合与建议;韩欣颖、李梦柯同志表示支部越来越好了,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王辉同志表示希望支部的活动能更加丰富。

       第三项内容是各位党员进行自评与互评。在自评与互评中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一年中的变化,总结自己的进步,认识自己的不足,并在客观的角度对其他党员进了互评,使得各位党员更清楚地看到了自身的成长,明晰了今后进步的方向。

       最后一项内容是投票选举优秀党员。在此次选举中每位党员都是候选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当场公开唱票的形式选出冯喜悦同志为新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