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 发布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19-07-05
  • 495

       2019年5月24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410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公管学院邢丽副书记、刘云副院长、刘朝副教授、张古鹏副教授等所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朝副教授主持,张古鹏副教授作了重点发言。

      此次会议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肓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内涵式发展》。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强调,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学习的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理解分别作了深入交流。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中心组成员深感自身肩上重要的责任与义务,纷纷表示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大背景下,要勇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并深入探索“科教融合”的教育新模式和新方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拔尖创新创业人才,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