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MPA党支部成立大会暨MPA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 发布者: 殷宗萍
  • 作者: 文/MPA2019级肖金明,图/MPA2018级李文辉
  • 创建时间: 2019-09-07
  • 472

        2019年9月5日上午,公共政策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在中关村教学楼N313召开MPA党支部成立大会暨MPA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党总支宣传委员张古鹏、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殷宗萍以及MPA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邢丽主持。

        会上,邢丽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MPA党支部的决定,并对公管学院党总支、高年级党支部等学院党组织作了详细介绍,希望MPA党支部与高年级党支部进行更多的交流,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学校资源,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共享,为班级和学院多做贡献。

        张古鹏作为公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负责联系MPA党支部,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一方面在沟通交流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也为支部工作贡献力量。

        按照会议议程,参与竞选支部委员的同志依次发表竞选宣言,经全体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MPA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支部书记肖金明、组织委员李文辉、宣传委员赵高升。

        最后,邢丽作了会议总结,要求支部工作要保证程序的严谨性,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支部成员要严格遵守考勤要求,积极提升支部活动质量,推动支部活动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