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习强国APP积分排名活动颁奖仪式

  • 发布者: 邢丽
  • 作者: 郑沄瑞
  • 创建时间: 2019-09-10
  • 465

       2019年9月6日晚6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于国科大玉泉路校区教一.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议程为表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活动表现优异的个人及团体、2019-2020年度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朝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上一届支部书记张子霄主持。

       大会第一项,刘朝宣读了公管学院党总支《关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2019年度“学习之星”、“最佳学习团队”评选活动的表彰决定》。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2019年度“学习之星”、“最佳学习团队”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以2019年6月30日为第一次统计积分节点,统计个人积分在前15%的吴忠谦等15名同学授予其“学习之星”称号,并以党小组为单位,授予积分平均值最高的钱进等5名同学组成的党小组为“最佳学习团队”称号。邢丽和刘朝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邢丽提到,公管学院的党员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不断意识到学习强国APP对于提升理论基础和政治素养的重要意义。她还提倡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结合自身科研,让学习发挥更大的价值。

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朝宣读表彰决定

党总支副书记邢丽与获奖同学合影

       大会第二项,由张子霄代表上一届支委汇报并总结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她分别从支部委员上年度主要工作、支部获得的成绩与不足及对未来寄语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也对下一届支委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支持。

张子霄总结上一届支委工作

       接着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本次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依旧遵循“个人提出申请——参与支委竞选——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基本流程。经支部党员商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支部书记安国栋、组织委员翟晓荣、宣传委员郑沄瑞、纪律委员毕宏强。

安国栋竞选支部委员

       最后,邢丽老师寄语同学们,她对上届支委在过去一年中为党支部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同时也勉励新一届支委继续努力,希望支部越来越完善,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