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PA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 发布者: 邢丽
  • 作者: 赵高升
  • 创建时间: 2019-09-30
  • 431

        2019年9月25日晚19点整,2019MPA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于中关村教学楼N313准时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金明主持。

        首先,肖金明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和工作安排。

        接下来,组织委员李文辉结合自己的学习,通过PPT展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体会,各党小组在会前组织自我学习的基础上,选出代表分享了各党小组的学习情况和心得。参会的党员同志通过相互分享,相互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党支部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各位党员同学积极建言献策,在支部建设、课程、管理、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如有同学希望党支部能组织一次关于就业方向和就业准备的讲座,有同学建议MPA同学应利用自身有工作经验的优势,多组织一些讲座或者其他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了确保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能够落得到落实,宣传委员做了详细记录,支部层面能改即改,需要学院层面协调的会后反馈给学院党总支。

        相信这就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接地气的落实,结合理论学习,对照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