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19新生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者: 邢丽
  • 作者: 邹雨柔 任红红
  • 创建时间: 2019-10-18
  • 458

       为进一步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10月17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新生党支部在教一121 教室开展了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任红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主要讲述了北京市西城区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件,通过案件的回顾和当事人的忏悔,警醒并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纪和党性意识,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观看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深有感悟,进行讨论发言,王明珠同学谈到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严于律己,坚决不做不利于国家、不利于人民的事情,不能贪图私欲,不能违法乱纪。张宁宁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恪守党的宗旨,要提高党性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警示教育的学习讨论,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思想上戒贪欲,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弘扬清风正气,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