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MPA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 发布者: 邢丽
  • 作者: 赵高升
  • 创建时间: 2019-10-28
  • 435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2019MPA党支部在玉泉路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2019MPA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019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2019MPA党支部书记肖金明主持。

       首先,三名支委分别分享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与感悟。支部书记肖金明以“谍战员李白同志先进事迹”为切入点,分享学习心得;组织委员李文辉分享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体会;宣传委员赵高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好书记焦裕禄同志深入群众工作感人事迹”的心得体会。随后,三名党小组组长周前程,刘毓和姚怡帆分别交流了各党小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的情况及个人学习感悟。对于各党小组的工作邢丽老师一一作了针对性点评与指导。

       紧接着,大家就党员联系群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党员同志们结合与所联系群众的联系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汇报,对于大家反馈的问题,邢丽老师一一进行了回应,尤其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就业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表示学院会通过组织相关讲座等形式给予指导,同时也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优势等因素综合考虑,提前了解相关招聘信息,早做规划。

       随后,2019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安国栋、组织委员翟晓荣、宣传委员郑沄瑞等三名委员分别发言,他们结合会议主题分享了高年级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开展状况,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并提出要加强交流、共同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两个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

       最后,邢丽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严格按照党总支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并按时保证质量的完成。希望通过学习教育,大家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通过学习、分享、讨论,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发展仍面临一些挑战,我们要将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奉献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立足本专业,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需求紧密结合,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