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 发布者: 殷宗萍
  • 作者: 文/殷宗萍,图/刘朝
  • 创建时间: 2019-11-07
  • 452

       2019年11月4日上午10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会议在玉泉路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朝主持,公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公管学院副院长刘云给党员讲党课,主题为“中国马克思主义科技观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

       会上,党员们对《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体会感受,认为反间谍任重而道远,需要时刻警醒,学习反间谍法知识,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刘云讲党课对马克思主义科学技术论、邓小平理论中的科技思想以及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思想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为党员解读了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的四个层面,强调了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性,并针对学院工作实际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初步的整改方案。

       胡乃军在党课结束后讨论时表示,科技创新需要与兄弟院校进行深度合作。邢丽认为学院要加强与教学科研人员的交流,殷宗萍谈到鉴于MPA学生兼有学习及工作经历的特殊性,管理支撑服务工作需要创新方法,徐崇表示作为学院的保密员应该继续学习保密工作相关的技能。

       刘朝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前期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长示范班中的学习体会,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围绕中心融会贯通,加强意见建议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