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及组织生活会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图/赵高升
  • 创建时间: 2019-12-12
  • 465

    2019年12月8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2019MPA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教学楼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金明主持。

会议现场

    为促使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本次会议主题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规等内容。会上,支部党员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整改效果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四部分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分享。

    邢丽对MPA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仅要做到深入学习,还应加强宏观把握,在整体学习框架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挖掘;二是提高个人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三是支委要坚持原则,杜绝“老好人”思想,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和其他支部党员;四是党的活动不能娱乐化,但可以形式多样,便于参与和接受。

    在组织生活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终评定出3名优秀党员,其他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