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图:罗松 赵高升
  • 创建时间: 2020-01-09
  • 586

    2020年1月3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MPA党支部在中关村教学楼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考察对象和部分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学习小组组长姚怡帆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肖金明进行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她谈到党支部从2019年成立到逐步走向成熟,离不开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MPA党支部积极落实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通过各种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标查找自身问题并及时整改,取得了较好学习成果。

支部书记述职

党建知识猜词活动

    会上,通过进行“你来比划我来猜,党建知识记心间”趣味活动,使大家能更好地理解党建知识名词,调动学习热情。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

    观看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回顾2019年自身经历和思想变化,分享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体会。

吴萌萌分享体会

周锦红分享工作学习心得

    最后,肖金明对大家的分享做总结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党支部成员能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