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19级新生党支部开展2019-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图/任红红
  • 创建时间: 2020-06-04
  • 516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党支部于5月20日至6月1日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意见》和党总支要求制定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以个人学习为主,集中组织学习为辅。5月24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任红红首先就党支部2019年工作做了总结,会上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做了明年工作部署。

会议内容截屏

  5月27日,新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进行自我总结、相互评议及对支部工作提建议、意见,支部书记针对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意见做简要回复并提出工作期望。会上,党员按照要求公正公开的投票推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及推荐的校级优秀党员。会后支委对党员评议情况和群众的意见进行实事求是的分析、综合,形成支部意见,对每个党员作出评价,确定评议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部分参会党员截屏

  本次新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7名党员被评为支部优秀党员,其余被评为合格党员。每位党员在认真进行自我评议的过程中,对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党员之间互相评议使得大家都“红红脸、出出汗”,有助于提高自身素质,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有改进和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