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 供稿人:张古鹏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20-06-11
  • 429

        2020年6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两个《工作条例》”)。此次会议由刘朝老师主持,邢丽副书记做了重点发言。邢丽副书记对上述两个《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邢丽副书记提出,公管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两个《工作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督促检查,确保党中央各项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与会老师结合公管学院党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就上述两个《工作条例》谈了心得体会。刘云副院长就如何做好各类宣传工作的分工,如何对新闻的规范性、政治性把关等问题提出了诸多切实建议。刘朝老师对学院教工党支部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照两个《工作条例》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对教工党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张古鹏老师认为,在新时代,党总支的宣传工作内容相比于以前更加细致了,责任更加重大,未来需要不断加强学习,以更好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