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顺利召开

  • 发布者: 赵群
  • 创建时间: 2020-09-23
  • 465

       2020年9月21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大会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505召开。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由高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翟晓荣主持。

       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沄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等文件,与大家交流了厉行节约的意义、奢侈浪费的具体表现以及如何杜绝浪费、厉行节约,并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每一次就餐做起,杜绝浪费、厉行节约。郑沄瑞领学后,入党申请人李雪枫、马敏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翟晓荣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向大会报告2019-2020学年支部工作情况。翟晓荣同志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制度建设和支部主要工作及特色活动。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构建三级联系网络制度、成立学习小组,强化组织纪律,严肃认真按上级要求进行支部制度建设。过去一年,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出色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谷雨计划”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学习强国APP“学习之星”、“最佳学习团队”评选等特色活动,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接着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本次选举遵循“个人提出申请——参与支委竞选——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基本流程。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及第一次委员会会议,最终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明确分工,分别是任红红任支部书记、罗茜任组织委员、邹雨柔任宣传委员、李天宁任纪检委员。

       最后,邢丽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的支委为公管学院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新一届的支委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支持和配合支委工作,为把支部建设得更加美好携手共进!

 

文:邹雨柔 图:郑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