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0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者: 赵群
  • 创建时间: 2020-09-28
  • 527

       2020年9月25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大会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召开,部署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相关工作,及支部日常建设工作。会议完成了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第十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会议由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红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任红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公管学院代表选举相关工作,着重强调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和代表应具备的条件,根据代表产生的程序及时间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充分酝酿提名。

       接着,任红红就酝酿产生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两委委员候选人名额、候选人基本条件及候选人推荐提名原则,根据两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办法和工作程序及要求组织党员进行推荐提名。

       会上,任红红提到支部组织建设问题,与同志们确认党小组划分并选出各党小组组长,确认通过党员联系群众名单。最后,布置了“学习强国”APP学习积分评选特色活动。

图文:邹雨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