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发布者: 赵群
  • 创建时间: 2020-09-28
  • 450

       2020年9月22日晚7:3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党支部于中关村校区东平房132会议室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并顺利完成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第十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出席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金明主持。

       会议第一项,肖金明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行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随后全体参会党员积极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支部党员从“由俭入奢”到“由奢入俭”,从“品尝舌尖上的美食”到“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等多维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

       会议第二项是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按照支部换届相关程序,在充分酝酿,尊重个人意愿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任支部委员分别是:党支部书记刘国佳,组织委员赵高升,宣传委员王雪静。

       会议第三项是进行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第十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邢丽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程序和要求,党员同志们充分交流,认真完成了本次推荐提名工作。

       此次党支部会议,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通过党员之间积极的交流分享,进一步加深了党性教育,支部党员深刻意识到应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价值导向。同时我支部党员亦深刻意识到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应争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