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邹雨柔
  • 创建时间: 2020-10-14
  • 413

        2020年10月13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大会在国科大玉泉校区人文楼召开。此次会议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初步人选推选与考察相关工作,以及第十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二下”的提名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校园宗教政策知识与实务问题进行了讲解。此次会议由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红红主持,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红红部署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公管学院代表选举工作,就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再次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本次提名人选不超过9人。提名人选需符合文件要求的人员组成结构,全体党员就人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后来又进行第十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二下”的提名选举工作,任红红组织党员再次充分酝酿讨论,提名推荐第十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30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11名,然后由参会党员填写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表。

        最后,宣传委员邹雨柔带领大家学习校园宗教政策知识与实务问答,着重与大家讨论学习校园宗教政策知识应知应会20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围绕学习内容积极讨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文:邹雨柔

图:邹雨柔 任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