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20-11-13
  • 638

        2020年11月13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议,此次会议学习的主题是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的原创贡献,传达学习近一段时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公管学院邢丽副书记、刘云副院长、刘朝副教授、张古鹏副教授等所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古鹏副教授主持,刘云副院长作了重点发言。刘云副院长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涵盖的十九个专题内容分别进行了一一介绍,包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完成扶贫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全面开放新格局”、“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参加此次学习的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别谈了心得体会,并强调将加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未来的一项重要学习任务。